通用汽车未来车型注重提高燃油效率

2011年07月27日 00: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消息,在通用最近推出的汽车阵容中,轿车已经占主导地位。预在未来18个月里,轿车的主导地位将不会改变。通用准备推出其四大品牌中的几款重要汽车。

在轿车和卡车方面,随着汽车制造商为制定下一轮的燃油效率标准做准备,燃油经济性将成为最重要的指标。 卡车将于2013年主宰汽车市场。预计通用将于2013年推出像2014车型一样的新一代大型皮卡和SUV

通用可能会给其下一代的皮卡增加8速变速箱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它将把电子辅助轻混合技术运用到更多的产品中。

雪佛兰凯迪拉克都在为明年推出两款关键汽车做准备。雪佛兰将在第一季度推出下一代Malibu中型轿车,并于2012年推出韩国制造的Spark微型车。按照凯迪拉克计划,ATS紧凑轿车和XTS轿车将于2012年下半年亮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轿车 雪佛兰 燃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