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上半年净利润增18.5%

2011年07月28日 07:3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日前宣布,该公司2011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增长了9.7%,达到了311亿欧元(约折合450.1亿美元),营收增长主要因为该公司汽车销量在欧洲以外市场有所提高。

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表示,2011年上半年该公司的主营业务营业利润为11.57亿欧元,增长了1.8%,净利润为8.06亿欧元,增幅为18.5%。

2011年上半年,标致雪铁龙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186万辆轿车以及轻型商用车,同比增长了0.2%。

标致雪铁龙公司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上半年该公司在欧洲以外市场的汽车销量增长了38%,增幅超过了去年同期的35%。

据了解,同其它欧洲主流汽车制造者一样,标致雪铁龙一直致力降低对欧洲市场的依赖程度,该公司计划于2015年将其在欧洲以外市场的销量比例提升至50%。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标致 欧洲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