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制定美国年销售目标为5万辆

2011年08月22日 00:3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日前消息,捷豹路虎北美总裁Andy Goos或将这两个品牌未来在美国的年销售目标都定为5万辆。不过消息来源未透露该目标的具体规划年限。

未来5年内,捷豹路虎每年将斥资24.5亿美元用于产品研发以及设施建设。在巨额投资的带动下,捷豹路虎制定出上述年销售目标。

Andy Goos表示,捷豹及路虎的主要目标是吸引新客户。这就意味着要提高品牌的知名度,此外,他还计划为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的160家经销店制定一个统一的标准,因为目前这些经销店的营销方式各不相同。新标准将于2012年出台。

Andy Goos还指出,新市场计划将注重一对一策略,例如通过举办各种活动来挖掘潜在客户。目前该计划已启动了一部分,即5个捷豹路虎培训组已在旗下的美国各大经销店开展对经销商的培训,以便为新款紧凑型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Evoque)SUV于10月4日的推出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目标 美国 销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