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超过塔塔成为印度本土最大车企

2011年08月23日 00:1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马恒达汽车有限公司(Mahindra & Mahindra Ltd.)日前超过塔塔汽车有限公司(Tata Motors Ltd.)成为印度本土最大汽车制造商。马恒达乘用车的需求强劲使塔塔的市场份额不断减小。

印度最大的SUV制造商马恒达上周五在孟买交易的股价上涨了,其市值达到4407.4亿卢比(约合96亿美元)。而印度最大的卡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的股价下跌了5%,公司市值为4241.4亿卢比(约合92.9亿美元)。

根据彭博社公布的数据,塔塔的市值上一次低于马恒达是在2008年10月。由于欧洲债务危机以及美国豪车需求减弱,塔塔旗下的捷豹今年销量有较大下滑。塔塔的海外销售额占其总收入的73%左右,今年塔塔的海外销售额减少了44%;而马恒达的出口额仅减少了7%。

孟买的一位分析师说:“塔塔旗下的捷豹和路虎对欧洲和北美市场更为侧重,但是目前这两大市场的经济都充满不确定性。只要这种不确定性还存在,马恒达的市值就会继续高于塔塔。”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塔塔 恒达 印度 市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