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欧洲总裁:今年着眼占据欧洲3%市场

2011年09月08日 01:3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代汽车欧洲总裁:今年着眼占据欧洲3%市场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现代汽车欧洲总裁日前宣称,2011年将占据欧洲汽车市场3%的份额。

2011年9月6日,现代汽车欧洲总裁韩昶均(Chang Kyun Han)在法兰克福一场媒体招待会上称,今年上半年现代汽车占据了2.8%的欧洲市场,预计全年将最终达到3%比例,总销量超过40万辆,比去年的359,369辆总销量将明显增长。同时,其预测2013年欧洲销量将突破50万辆。

不过,韩昶均认为距离达到5%欧洲市场份额(即欧洲市场第八大车企)还为时尚早,但必须提前构想以应对挑战。为了提高产量,现代汽车欧洲日前将位于捷克Nosovice与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工厂增加第三轮工作班次。

现代汽车欧洲区总部位于德国奥芬巴赫(Offenbach),之前将欧洲市场定位确立为与丰田展开竞争。然而营销总监Mark Hal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更应该与福特欧宝和类似品牌竞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洲 汽车 市场 奥芬巴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