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拟在欧洲推广其ECOnetic版本汽车

2011年09月09日 00: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福特计划在2012年向欧洲推出ECOnetic版的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2012年末,ECOnetic版本的汽车将占据福特在欧洲销量的1/2,2013年达到2/3。

ECOnetic版的福克斯和嘉年华将在即将来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每千米89克和每千米87克。ECOnetic版福克斯的柴油机具有氮氧化合物吸收功能,燃油经济可达83.1mpg,福特认为,ECOnetic版福克斯是欧洲非混合动力汽车中燃油效率最高的。

福特的ECOnetic技术是一项旨在减少燃油消耗和污染物排放的环保技术,这项技术主要由自动起动停车系统、动能回收系统、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前保险杠和前进气格栅及低滚动阻力轮胎等配置构成。

福特欧洲动力系统部执行总监Graham Hoare表示:“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推出更多ECOnetic版本的福特汽车,包括C-Max、S-Max、蒙迪欧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福克斯 欧洲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