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任命一位风险投资家为其董事会成员

2011年09月09日 00: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福特汽车公司已任命美国硅谷风险投资家William Helman IV为其董事会成员。此项任命从宣布之刻起立即生效。

Helman今年53岁,是美国硅谷风险投资公司Greylock Partners的合伙人。自1984年以来,他一直在该公司工作,他工作的重点是企业软件、面向消费者的互联网、医疗保健以及生物技术。

福特希望成为汽车远程信息处理技术领域的领先者,正如福特的Myford Touch驾驶联动系统及SYNC车载多媒体系统一样。福特的最终目的是要掌握一套车内高端技术——汽车可以监测驾驶者的主要健康症状,例如血压。

福特执行董事长Bill Ford(比尔•福特)在一份声明中指出:“Helman拥有25年多的风险投资经验以及极强的创业精神,这有助于他透彻地理解企业的创新及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美国硅谷 投资家 福特汽车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