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8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2%

2011年09月13日 00:3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欧洲商业协会(Association of European Businesses)9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俄罗斯8月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2%。

该协会还表示,俄罗斯全年汽车销量增幅有望达到30%左右。欧洲商业协会下属的欧洲汽车制造委员会(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Committe)主席David Thomas在一份声明中指出:“随着消费者信心不断增强以及信贷标准放宽,我们预计俄罗斯全年汽车销量将增长30%左右,这将大致与去年的增幅持平。”

今年1月至8月,俄罗斯国有汽车公司AvtoVAZ旗下Lada品牌的销量增长23%至392,999辆,销量依然稳居全国第一;雪佛兰销量增长59%至111,611辆,位居第二;起亚位居第三,销量为100,355辆;雷诺第四,销量为99,642辆。

今年1月至8月,俄罗斯汽车市场总销量为544,850辆,同比增长48%。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俄罗斯 汽车 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