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经济衰退威胁 宝马依旧全负荷生产

2011年09月14日 00:3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宝马首席财务官Friedrich Eichiner日前表示,虽然当前经济陷入衰退,但鉴于宝马出色的销售业绩,宝马将继续全负荷生产。

Eichiner日前在慕尼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的销售业务没有显示出任何衰退的迹象。我们的工厂都在全负荷运转。”今年8月份,在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的带动下,宝马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及劳斯莱斯的销量同比增长7.4%至110,891辆。宝马X3从去年开始被改进翻新,新款X3将于明年推出。

宝马将继续推出新车型,Mini Coupe以及经过重大改进后的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Eichiner表示,为实现2020年销量突破200万辆的目标,宝马有可能在巴西建新厂。

Eichiner表示,虽然目前宝马看似没有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但是为降低金融风险,宝马将准备削减成本并减少租赁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负荷 劳斯莱斯 法兰克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