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预期2011年销量将创新高

2011年09月14日 02:3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菲亚特旗下豪华车制造商法拉利日前宣布,预期2011年全年销量将创历史最高水平。

9月13日,法拉利董事长Luca Cordero di Montezemolo公开表示,预计2011年法拉利全球总销量将达到7,000辆的历史新高,同时预测2012年将继续保持该水平。

今年上半年,法拉利全球总销量3,577辆,同比增长12%;总销售额15亿美元,同比增长近20%。其中在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销量为378辆,较去年同期骤增116%,这一数量在国家市场中仅次于美国的939辆,也意味着中国从德国手中夺取了法拉利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地位。

另外本月初有消息报道,法拉利的母公司菲亚特正着手接洽多家投行,准备让法拉利在香港证券交易市场IPO上市。根据估计,法拉利首次公开募股IPO市值或高达44亿欧元(63亿美元),较当前普遍估计的数值高出10亿欧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销量 菲亚特 法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