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拟在英国生产引擎 摆脱依赖福特动力

2011年09月20日 00:3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捷豹路虎拟在英国生产引擎 摆脱依赖福特动力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捷豹路虎将在英国英格兰新开设一家发动机生产厂,以改变当前专门由福特供应发动机的局面。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Sunday Telegraph)9月18日报道称,该厂将位于英格兰中部伍尔夫汉普顿(Wolverhampton),将提供大约两千个新的就业岗位。新工厂将实现捷豹路虎的动力自给,而当前捷豹路虎车型的发动机均由前任母公司福特汽车提供。在中英格兰地区,捷豹路虎设有三个整车组装厂。建厂总耗资将达4亿英镑(约合6.32亿美元),英联邦政府将提供1千万英镑的预算扶持。

《星期日电讯报》还表示,根据明悉公司计划的消息来源,公司最早将和英国商务大臣Vince Cable于周一发出联合声明,宣布新发动机厂动工建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英国 福特 电讯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