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于2013年推出 全新起亚GT有望量产

2011年09月22日 09:56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日内瓦车展上,起亚GT概念车正式亮相。根据最新消息,这款车未来将进行量产。虽然官方还没有表示明确时间表,但报道称预计是在2013年。

或于2013年推出 全新起亚GT有望量产

据起亚欧洲CEO Paul Philpott表示,“我们的第一步是拥有和福特雪铁龙等厂商在所有细分领域竞争的产品。而一旦我们能够证明我们可以胜任,之后我们会扩大进行发展。”

根据此前报道,起亚GT是一款后驱豪华车型,动力上搭载3.3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95马力,峰值扭矩534N·m。而这一套动力系统很可能会延续到量产车型上。

或于2013年推出 全新起亚GT有望量产

编者语: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不少车厂都推出了自己的概念车。概念车创新的理念以及炫酷的设计让我们大呼过瘾,而更加兴奋的则是听到它们量产的消息。这也让我们在看车展,看车、看热闹之余,又多了一分期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概念车 车展 法兰克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