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称通用欧洲区业务今年或将实现盈利

2011年09月29日 00:3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艾克森称通用欧洲区业务今年或将实现盈利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通用首席执行官丹•艾克森称,通用目前在各个区域的业务包括欧洲均盈利。

艾克森表示,通用在全球的业务情况是通用公开募股的卖点之一,通用没有在2009年出售欧宝是非常正确的,因为放弃欧宝等于放弃了欧洲市场。

通用欧洲区总裁Nick Reilly表示,自从1999年开始,通用在欧洲市场已经损失145亿美元,2009年通用进入破产保护时,同意将欧宝55%的股份出售给麦格纳国际公司和俄罗斯的储蓄银行。然而通用最终改变了初衷未售出欧宝。

欧宝今年第二季度税前利润达到了1.02亿美元,Reilly表示,现在重组已经完成,不需要再花费任何费用,今年和明年通用汽车在各个区域包括欧洲市场都将实现盈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宝 艾克森 欧洲区 欧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