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豪华车纷纷推出车贷低利率吸引购车人

2011年03月21日 11: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陈筱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奥迪推出“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5.8万开回家”,奔驰推出“无忧购车金融方案”,宝马推出“双享双待”和“悦贷越轻松”……当京城车市陷入低迷,豪华车则开始率先“自救”。昨天,亚运村车市的一位奔驰经销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上个月开始,奔驰为旗下SLK敞篷跑车、CLS四门轿跑车、A级轿车、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和C级旅行轿车推出了全新的“无忧购车金融方案”。“消费者只需要首付50%,就可以在18个月内享受1.25%的超低贷款利率。”

“比如售价为598000元的跑车SLK200K,在交了299000元首付之后,就可以在最长18个月的贷款期限内享受低至311元的月供,剩余50%尾款只需要在贷款期结束当月付清就可以了。”据这位经销商介绍,1.25%真的可以说是超低利率了,去年很多金融公司的车贷利率都在7%左右。

推出金融方案“自救”的不仅是奔驰,奥迪、宝马等豪车都推出了具有各自特色的金融方案。

奥迪针对奥迪A3系列车型推出了“奥迪A3,5.8万开回家”活动,为消费者提供“首付50%、零月供、首付30%、2.99%超低利率”等多种组合方案。宝马中国则和宝马金融联手推出了“双享双待”和“悦贷越轻松”方案,主要内容也是低首付、低利率和低月供。

“低首付和低利率的金融方案对提升销量的作用很大,如果能够搞好,对于经销商和消费者来说都是受益的。”对此,业内有关专家认为,更多年轻的消费者正在成为豪华车的消费群体,这些金融方案无疑会受到他们的欢迎。“但是作为一种促销手段,它对于车市究竟能起到多大的促进作用,目前还不好说;毕竟车贷和房贷完全不同,对于经销商和消费者来说,都存在着一定的风险。”

新闻内存

资料显示,汽车金融是汽车产业链中利润率最高的一个环节,国外汽车金融公司的利润收益甚至可以占到整车利润的30%至50%;目前,丰田、通用、福特大众等跨国车企均在国内建立了自己的汽车金融公司。

[责任编辑:zhangyh] 标签:低利率 豪华车 车贷 豪华车 纷纷 车贷 低利率 吸引 购车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