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汽财务公司将进一步扩大汽车金融服务

2012年02月02日 14:55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刘其贵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月18日,中国重汽财务公司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汽车金融工作会议,就2012年消费信贷业务的发展思路、经营目标、业务风险防范、职业道德和廉政风险教育等做深入的研讨。

重汽财务公司将进一步扩大汽车金融服务

2011年,在重卡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中国重汽财务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积极拓展汽车金融业务,严格控制金融风险,认真落实“二次创业”措施,苦练内功,努力拼搏、保证了2011年的汽车金融业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一是汽车金融业务发展形势良好,2011年利用消费信贷销售各种汽车3261台。二是金融风险控制措施到位,资产质量一直保持良好态势。三是区域拓展进展顺利,地区业务部扩展到20个,汽车金融业务已辐射到全国大部分地区。四是增加了汽车金融业务品种,开办了汽车融资租赁等新业务。

2012年中国重汽财务公司消费信贷规模将会进一步扩大,汽车金融业务将会迎来新的发展阶段,财务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要和“二次创业”伟大工程的规划要求,认真落实财务公司“十二五”规划,充分发挥财务公司金融板块的龙头作用,利用汽车金融平台,有效拉动集团汽车销售,进一步提高对集团的效益贡献度。

2012年财务公司汽车金融业务的发展思路为:强化市场营销,优化业务流程,规范业务经营,创新服务品种,夯实基础管理,有效控制风险,提高服务效率,提升队伍素质,确保完成汽车金融业务各项KPI指标,全力推动财务公司汽车金融业务做优、做大、做强。

会议按2012年促销汽车比2010年翻一番的要求,对完成促销汽车7000辆、8000辆进行了测算,并对各地区相应的市场拓展任务进行了安排;对业务部的设立进行了安排,将新设立业务部5-8个,业务覆盖到除西藏以外的全国其他区域;对消费信贷业务人员的进一步充实进行了安排,将再派出20人,使消费信贷业务人员总数将达到80人以上;对车贷险消费信贷、担保人综合授信消费信贷、担保人综合授信融资租赁业务的优势提升进行了操作层面的研究,在不增加财务公司风险的情况下,将尽可能满足用户和经销商的业务操作要求,以确保业务的增长和效率的提高。

[责任编辑:yuxc] 标签:财务公司 金融板块 重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