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车贷通”助持卡人实现购车梦

2012年05月07日 15:25
来源:东方卫报 作者:倪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刚逛完“五一”车展,市民李先生就对惦记已久的雪铁龙C5下了手,因为闲置资金有限,几番比较以后,他选择了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的“车贷通”信用卡分期购车模式。

据了解,中行“车贷通”业务从提出申请到银行审批通过,随后办理缴纳首付、上牌保险等手续,最快5个工作日即可实现轻松提车,并可提供最高为净车价70%的汽车贷款、贷款期数有12期、24期、36期三种可供选择,标准手续费率分别为4%、8%和11.5%,费率标准属同业较低。

另外,每季度中行都会与包括日产大众丰田现代本田福特马自达雪铁龙奔驰奥迪沃尔沃雷克萨斯车型的汽车经销商合作开展分期购车优惠活动,采用低费率甚至“零”费率定价模式,将优惠带给每位中行持卡客户。而此次李先生购买的雪铁龙C5,首付30%,贷款12个月,手续费率低至1%。同时,中行“车贷通”业务还为客户首期还款安排了免息期计划,客户刷卡后首期还款金额最长可享50天免息期。

[责任编辑:yuxc] 标签:购车 车贷通 雪铁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