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进口车劳恩斯/雅科仕保障服务发布

2012年01月11日 17:5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年1月11日,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于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旗下两款高端进口车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EQUUS)、劳恩斯[综述 图片](ROHENS)发布了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Hyundai Premium Assurance Program)”。

现代进口车劳恩斯/雅科仕保障服务发布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金善发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金善发表示,高端车战略是其始终坚持的战略,此次发布“现代至尊保障服务”,不单单是希望阐述其在高端车领域的服务理念,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这一系列具体服务举措,让车主感受到更真切的“现代关怀”,当然,现代汽车所提倡的“现代关怀”并不仅仅局限在为车主服务这个层面,现代汽车CSR公益行动,将携手车主共同致力于爱心事业。

现代进口车劳恩斯/雅科仕保障服务发布

至尊保障服务主要内容:

⒈ 残值保障服务:现代汽车提供的回购服务,消费者在2012年购买雅科仕提供1年内最高80%,2年内最高65%,3年内最高45%的残值保障率;为劳恩斯提供1年内最高80%,2年内最高65%,三年内最高50%的残值保障率。

⒉ 新车更换服务:在2012年购买雅科仕/劳恩斯的客户,在驾驶车辆过程中由对方的主要过失(对方过失超过50%)导致车辆与车辆之间发生交通事故,维修费用达到车辆购置价的30%以上,并且客户在事故发生后的60日内提出更换新车的要求时,现代汽车将为其更换新车,每台车仅限享受一次更换新车服务。

⒊ 车辆养护服务:除了今后特别规定的零件外,从新车交付使用起,雅科仕车主可享受60个月不限公里数保修;劳恩斯车主可享5年/10万公里的保修。雅科仕车主可享20此免费保养;劳恩斯车主可享10次免费保养。

⒋ 雅科仕慈善车主活动:现代汽车承诺,每售出一台雅科仕,将每辆新车售车的1%以车主的名义用于中国境内的慈善公益事业。

5.雅科仕、劳恩斯车主韩国文化之旅:现代汽车将定期邀请车主及车主的家人访问韩国,畅游首尔和济州岛,同时参观韩国现代总部,体验韩国风土人情,并为车主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现代汽车集团 现代进口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