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携手刘伟强 演绎“锐影人生”

2012年06月13日 13:04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年6月12日,一汽丰田REIZ锐志携手高端男性杂志《ELLEMEN睿士》在上海世博中心联袂举办“锐影人生,睿士风范”REIZ锐志微电影计划启动仪式。包括演艺界明星大腕、社会各界名流在内的千人嘉宾亲临活动现场,在醉人的炫酷时尚氛围中,共同见证了REIZ锐志微电影计划及“锐英汇-寻找REIZ锐志代言人”选秀活动的发布。

一汽丰田携手刘伟强 演绎“锐影人生”

活动当晚,星光璀璨,逾三十位当红影视明星纷纷出席,而当晚接送这些明星大腕们的则是一辆辆被涂上时尚标签的REIZ锐志。在全场瞩目下,一汽丰田相关领导和影视明星们先后踏上红毯,上演了颇具潮流风范的时尚红毯秀。进入主会场,这里早已被布置成流光溢彩的斑斓空间,T台走秀、热歌劲舞、精彩不断。歌坛创作诗人张震岳的美妙旋律将活动再次推向高潮。品尝鸡尾酒醉人的芳香,品味身旁改装车REIZ锐志的经典与时尚,时尚达人们度过了令人难忘的一晚。

速溶情感 速溶香醇时尚

作为“舒适动感座驾”,REIZ锐志一直以人性化的设计风格,时尚不俗的气质,吸引了众多潮流达人的追捧。此番REIZ锐志再次结合品牌特色,大走时尚路线,推出微电影计划和“锐英汇-寻找REIZ锐志代言人”两大主题活动,着实引发各界响应。张震岳、张梓琳、吴佩慈、廖凡、贾静雯、段奕宏、邓超等众多明星的出席,就是最佳佐证。

一汽丰田携手刘伟强 演绎“锐影人生”

而本次REIZ锐志微电影计划中,最备受期待的当属著名导演刘伟强的加盟。提起刘伟强执导过的电影,想必很多影迷、车迷都耳熟于心。《无间道》系列电影警匪斗智斗勇的紧张情节,《头文字D》所诠释的激情与梦想,都被人们所津津乐道。此番一汽丰田选对时机,结合时下最为流行的微电影营销模式,联手擅长营造时尚激烈影像风格的刘伟强导演,共同打造REIZ锐志微电影,相信REIZ锐志的“舒适动感”特质、其所代表的“锐意进取”精神,将在刘伟强的雕琢下得到自然烘托和展现。而我们也更有理由期待,刘伟强导演将为广大影迷带来一部关于REIZ锐志的经典炫酷微电影。

全国招募 精彩已经开始

同时展开的“锐英汇-寻找REIZ锐志代言人”活动也已经进入落地阶段,据悉,该选秀活动将在全国六大区开展,最终评选出MR.REIZ最佳风范男士、MS.REIZ最佳风尚女士及TOP REIZ最具格调及最靓丽REIZ锐志等奖项。而“风范男士”和“风尚女士”还将会出演这部由国际大牌导演刘伟强执导、于9月和观众见面的REIZ锐志微电影。该评选结果将在7月23日最终公布。

一汽丰田携手刘伟强 演绎“锐影人生”

魅力REIZ锐志与微电影结合,将演绎出怎样的精彩,让人拭目以待。从现在开始,登陆一汽丰田本次活动官网www.reiz.com.cn,参与其中,便有机会获得手机充值卡、加油卡、REIZ锐志车模等缤纷好礼。如果您最后成为MR.REIZ最佳风范男士或MS.REIZ最佳风尚女士,或您的爱车TOP REIZ获得最具格调REIZ锐志或最靓丽REIZ锐志,您就能邂逅刘伟强,和众多一线明星共同演绎时尚精彩。

触电光影 时尚与生俱来

虽然一汽丰田REIZ锐志首次涉足微电影,但一汽丰田REIZ锐志与影视绝不是首次亲密接触,REIZ锐志也绝不是银幕“新人”。从《男人帮》到当前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青瓷》,REIZ锐志已多次触电影视并屡获好评,正如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放副总经理所言:“一汽丰田一直都在突破传统,寻求新的营销模式,在当今购车人群年龄结构日趋年轻化的趋势下,一汽丰田不断接触新的事物,开拓新的领域,进行品牌年轻化的打造。”

一汽丰田携手刘伟强 演绎“锐影人生”

在《男人帮》中,作家顾小白(孙红雷饰)白天在家休息,晚上熬夜写剧本。这种异于常人的生活方式使他的个性充满着艺术家的不羁和随性。从表面上看他是一个花心又敏感的情圣,但当他遇上生命中的真爱时,所有的理论都化为普通人的狂热。看到他驾驶着REIZ锐志,凌厉地穿梭于喧闹之间,不由得激起人们对自由与洒脱的向往。这不仅诠释着一汽丰田REIZ锐志的品牌特色——展示激情、崇尚个性,更表现出特立独行的生活态度。如今REIZ锐志早已是诸多热播影视剧中的“宠儿”。对于流行的微电影形式,一汽丰田并不陌生,无论是大导演张艺谋执导的威驰广告片,还是RAV4与张亚东联手打造的《阿伦与春晓》,一汽丰田旗下各车型的微电影之路,越走越开阔,2012年REIZ锐志微电影同样会带给潮流达人激情、时尚的视觉体验。

人车合一 营销丰富多彩

REIZ锐志的营销活动一向以丰富性及创新性著称。仅去年,一汽丰田便通过一系列的“体验式营销”推广,让消费者从感受锐志,到拥有锐志,再至拥有一段美好的人车生活体验。

一汽丰田携手刘伟强 演绎“锐影人生”

2011年5月,以“乘坐体验”为主的“今日NO限行 REIZ锐志接咱上下班”活动,为诸多“锐粉”提供了一次难忘的乘坐体验,同时还充分契合了REIZ锐志自身时尚个性的特征;同年7月,以“驾驭体验”为主的REIZ锐志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厦门举行。活动通过激情车舞表演、专业讲师讲解以及场地试驾、时尚派对等环节,让媒体记者们共同感受了REIZ锐志的产品实力和品牌魅力。同时针对消费者的“驾乘体验”活动也持续开展,譬如从6月到9月的REIZ锐志城市赛道日活动便先后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展,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好能亲临现场、亲身体验REIZ锐志的商品魅力。

一汽丰田携手刘伟强 演绎“锐影人生”

2011年12月的锐行天下文明驾驶传递之旅则可以视为一次“氛围体验”活动。该活动是由REIZ锐志车友发起、一汽丰田大力支持的公益活动。活动中REIZ锐志车友们表示:他们通过REIZ锐志形成一个圈子、一股力量,而自身也被这种充满激情与向上力量的汽车生活氛围所感染,REIZ锐志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和凝聚力也由此显现。

一汽丰田携手刘伟强 演绎“锐影人生”

当然,细心的读者会发现,REIZ锐志在继续践行“体验式营销”思路之余,还为其营销模式注入了时尚、娱乐、影视等新的元素。如2012年3月一汽丰田联手时尚传媒集团举办“跟‘棕’时尚 有型有色”三车型炫装版发布会,推出了包括REIZ锐志在内的三款深棕云母金属色炫装版新车,炫装版REIZ锐志不仅满足了更多年轻时尚人群的需求,颇具时尚范儿的发布会也体现了一汽丰田在营销领域的新突破。此番启动REIZ锐志微电影计划,无论从微电影的营销形式、还是知名导演刘伟强的加入、抑或选秀活动的开展,都展现出REIZ锐志营销手段的多元化。借助这些多元化形式,REIZ车型的独特气质得以彰显,其与消费者之间也建立起一种高于商品联系的情感关联。

舒适动感 REIZ锐志魅力之选

经过不断的发展与蜕变,REIZ锐志品牌成为那些追求高品质时尚生活、享受非凡驾驶乐趣、拥有典雅生活品味的社会精英群体的挚爱。拥有REIZ锐志,不仅仅代表着拥有了一部舒适动感的时尚座驾,更意味着拥有了一种进取向上、品质非凡的魅力生活。

相信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将再次提升REIZ锐志品牌的关注度,更会让REIZ锐志与潮流达人架起心灵沟通的桥梁,共创时尚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一汽丰田 REIZ 锐志 ELLEMEN 睿士 锐影人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