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日产阳光上市首月销量破万台 刷新热销记录

2011年01月27日 08:38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谭家俊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东风日产阳光上市首月销量破万台 刷新热销记录

SUNNY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首月销量便破万台。(资料图片)

日前,来自东风日产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只有少量现车到店的情况下,SUNNY阳光上市首月销量达10291台,跻身中级车万辆俱乐部,同时也刷新了东风日产新车热销记录。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表示,阳光是东风日产针对中级车市场投放的重磅车型,“凭借其出众的竞争优势,阳光必定能成为中级车市场销量和品牌的‘阳光杀手’。”

据了解,作为2011年三款新车中的首发车型,SUNNY阳光对东风日产完成年度77.2万销量目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在SUNNY阳光的领跑之下,东风日产在中级车的车型可实现全线发力。”杨嵩表示。

在东风日产产品矩阵中,中级车已有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tiida两款月销量过万的黄金车型。如今SUNNY阳光的加盟,壮大了东风日产在中级车市场攻城略地的实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