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首届中国汽车产业公关高层论坛”将在上海举行

2011年04月15日 16:0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届时还将首度颁发中国产业界公关传播大奖

凤凰网汽车讯 为了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公共关系的职业化,规范化与专业化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定于2011年4月20日在上海国际车展期间隆重主办“首届中国汽车产业公共关系高层论坛”!在国民经济与支柱性产业领域里,这是中国公共关系行业首次举办的最具权威性的产业公共关系高层论坛,它将推动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公共关系专业跨上一个更加规范有序的开拓创新的新台阶。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创新•责任。

届时本届高层论坛还将首度颁发“中国汽车产业公共关系传播奖”和“杰出职业经理人奖”,以表彰中外汽车企业在公共关系专业领域里取得的斐然成就、以及那些做出杰出贡献的公关职业经理人!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是具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类咨商地位组织和中国民政部授予“3A”资质、具有社团法人地位的全国性公共关系专业组织,它秉承“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的宗旨,“在指导、协调、服务、监督”的方针引领下,致力于推动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职业化、规范化、和国际化进程。

目前,中国正进入“十二五”发展规划的转型期,和谐民生已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主旋律,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中国汽车产业亦日益成为国计民生中必不可缺的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产业;作为全球产销量最大的新兴汽车市场,基于公共关系传播愿景的汽车品牌推广与产品整合传播呈现多元化的发展态势,其中包涵的产品公共关系传播、媒体关系传播、以及企业的政府公共关系传播都凸显企业传播的多样性,对日臻完善的中国汽车社会的和谐发展,公共关系将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涉及汽车产业的公共关系专业的理论研究与实务应用正伴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逐步提升,因此,我们通过举办高屋建瓴的高层论坛研讨,聚合产业公关“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学术研讨的“蝴蝶效应”,搭建产、学、研互动交流平台,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产业公关创新氛围,将是这届活动的深远社会意义所在!

在推进行业职业经理人职业化、倡导其专业化、整合规范化的行业发展中,“中国汽车产业公共关系传播奖”(CPRA)的创设符合中国汽车社会的现实大环境,是树立健康、良性的可持续性公关行业人文战略的新标杆,这是遵循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最核心的理念所在,也是本届汽车产业公关高层论坛推出“杰出职业经理人”的初衷所在。评选工作得到来自公关、汽车、媒体、法律、社会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的支持。使本届盛会成为展示中国公关行业职业化与专业化的企业良好形象和杰出个人风采的窗口,从而构架出中国公关行业包融性增长的行业新格局!本届论坛由新诺视线传播机构承办。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