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裕隆周文杰:将在五年内销量达到20万辆以上

2011年05月05日 08:17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裕隆汽车了解到,在本次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将在6月份开始预售,并公布价格,预计这款车的价格在25万元左右。

在上海车展上,东风裕隆向消费者展示了即将要上市的纳智捷SUV,并命名为纳智捷大7SUV,这是风裕隆成立以来投放市场的首款车型裕隆汽车是台湾地区最成功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去年与东风集团合作成立了东风裕隆。

据悉,东风裕隆的销售网络也在稳步建立,首批57家经销商已通过审批,今年年底将建成80家汽车生活馆,这些经销商将不仅销售由东风裕隆生产的汽车,还将销售由台湾裕隆生产的其他纳智捷车型。东风裕隆董事长周文杰在车展上还公布了公司的中期目标,东风裕隆将在五年内销量达到20万辆以上,销售收入达到250亿元。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maar] 标签:裕隆 车型 上海车展  纳智捷 纳智捷SUV 东风裕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