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评:北京停车费治堵翻出一笔糊涂账

2011年05月14日 20: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评:北京停车费治堵翻出一笔糊涂账(点击查看原文)

2011/05/11 11:50 北京市网友 北京朝阳998

停车收取高额的费用,其实一点治堵的效果也没有,只是给了某些人发财的机会,路边停车就收取点管理费最为合理,收再多钱该开车还是要开车的,你们现在算算贴罚单的,每天要收取多少罚款照样车还是停在那里,因为没有地方可以停车,还是多找几个管理停车人员按顺序停车吧,不要总是罚了!

凤凰点评:停车费频繁调整,尤其是大幅上调,对于有车族降低车辆使用频率的效果是有限的。既然车无论停哪都要收费,停在家里并不比停在商场车库在价格上更有竞争力。况且行驶在路上的时间不需要额外付费,客观上提供了对用车的鼓励。

2011/05/12 08:07 北京市西城区网友 yyyjjj68

政府是停车费罚款双丰收啊.有车族到底是人民还是唐僧肉,为钱服务还中为人民服务。一想到解决问题的时候先想到就是收老百姓的钱。

凤凰点评:重复收费的争议一直存在,车辆从购买到上路已经交过购置税、车船税。如今再收取高额的停车费,费用负担明显增加。况且对于有车族来讲,停车费用在很大程度上是主观意愿无法躲避的。车无外乎行驶、和停泊两个状态,总不能只开、不停。

2011/05/12 09:04 河北省秦皇岛市网友 fh1006361542

笔糊涂账中国的交通状况不允许人人有汽车。国家必须限制私人购买汽车。购买汽车应该上税,每辆车交税壹佰万元。中国人的思想是汽车代表人的身份地位。有好多人上班根本不需要开车。

凤凰点评:虽然需要考虑客观实际,但是我们不能根据收入情况立法限制穷人买车,这明显有悖社会公平。

[责任编辑:buyh]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