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评:撼故宫易 撼锦湖难

2011年05月20日 18:1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评:撼故宫易 撼锦湖(点击查看原文)

2011/05/19 08:56 广东省广州市网友 很简单-L

消费者是最有发言权的,我们也不用去和他争论,可以用脚投票。他锦湖又不是茅台,有的是企业来补他的市场份额。

凤凰点评:谁给了这些企业如此的底气,使得锦湖们可以如此大胆无视消费者。太多的财富和地位蒙蔽了社会人的眼睛,使得他们忘记了还有良知这样东西。

2011/05/19 09:12 广东省惠州市网友 hzdafu

轮胎质量问题只是冰山一角,在现实生活中,产品(服务)质量问题愈发恶劣、愈发泛滥。

凤凰点评:消费者在应对产品质量问题的时候永远是弱势群体,相关部门能否撑起一把保护伞?否则企业只会变本加厉,最终没有人能逃脱伤害,害人终究是在害自己。

2011/05/19 10:32 陕西省西安市网友 虚拟文化

食品质量问题应该从上至下落实到位,狠抓严管,下大力气,动真功夫,还食品质量一个原生态。做到违者重罚,重者刑法。

凤凰点评:罚能解决所有问题吗?不能,但是总强过坐视不管。不作为也是犯罪。

[责任编辑:buyh]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