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黄坤:我是从农村出来的 对高尔夫没兴趣

2011年05月27日 15: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还看到您最喜欢的运动是跑步和游泳,能不能够坚持?

黄坤:游泳就不能坚持,但是每天绕着我们小区快走,跑步不行,因为地上坑坑洼洼,快走是必须要的。

主持人:这个健康对于都市人来讲变得越来越重要了,也越来越被大家所重视了。您是一直以来都用这么好的锻炼身体的习惯吗?

黄坤:这个跑步,饭后百步走这是最基本的养生。还有一个叫三天一壶酒,这是我们江南的养生的最基本的法则,必须要的。但是我没有剧烈运动的爱好,还有太休闲的,比如说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我不会打高尔夫,我也不去打高尔夫,我觉得那个太浪费时间。因为我是农村长大的,我觉得打高尔夫,从农村出来的人,我觉得没多大兴趣,这个我碰都不去碰。

主持人:看出来了,您追求的是自然、健康,跟身心的和谐的状态。

黄坤:品茶。

Maggie:而且跟大自然要有一个互动。

黄坤:在我的忽悠下,我们很多的中层都变成品茶高手。

主持人:我看到您最关注的一部电影和电视剧,这一栏您空着,您平时不看电影、电视剧吗?

黄坤:没有时间。我最喜欢的是《Discovery》。

主持人:我们还看到,您最喜欢的旅游城市,有很多我们这边给您列出来的选项,马尔代夫、塞班岛、摩纳哥,您最喜欢的,您写的是云南,为什么?

黄坤:云南这个地方,我喜欢他一个是自然风光的问题,还有一个是人文的东西。这个我觉得很多东西我们是深不可测的,有很多东西我们都不理解,我觉得这我是很向往的地方,包括丽江这些地方。

主持人:很有风情。我们还看到,您的通常的作息时间是晚上十一点种的时间休息,早晨六点钟的时候就起床。您的这种高强度的工作,这样的休息时间能够保证吗?

黄坤:六个小时,足够了。

[责任编辑:yuxc] 标签:宝马 BMW 黄昆 京宝行 易经 佛教 经销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