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黄坤:不想跟风上市 稳步发展做百年老店

2011年05月27日 15:3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现在京宝行有没有对外扩张的计划?比方说在外地建一些4S店?

Maggie:因为我们之前了解到,我们主要的业务还是宝马这个品牌,在北京这个区域。因为北京的市场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就想问问您在全国有没有,包括要建其他宝马的分店,或者说是其他品牌的计划?

黄坤:还在看,因为我们在这个行业里做了二十多年了,我们对这个行业的判断,就是中国现在市场正在发展,基于这样的发展,厂家也疯了,投资者也疯了,非常活跃。去年下半年我们那些变成很好的朋友,包括前几天帮你们上市的摩根士丹利都是很好的朋友。都来找过我,也给我很多的建议,你去建店,你去收店,把他打包上市,但是我们是想做百年老店。

主持人:百年老店?

黄坤:对。上市以后不说完全把他卖掉,但是,上市是肯定可以卖的,卖的条件基础就很好了,所以作为我们来说,我们就看到这样一个形式,我觉得我们要冷静。因为我们现在集团有将近二十家店,当然宝马就这一家,我们还有一个客车厂,我们在做城市的BRT就是快速公交系统,就是跟瑞士引进了一个技术,当时引进这个技术的时候,我们胡主席和我们国家一些领导人都参加这个仪式。有这么多的业务,但是我们到现在为止还没想到把他组成一个集团来上市,再扩张,我们在看。我觉得中国汽车,有很多不可变的东西,当然你要扩张,扩张了以后,想真正以店来挣钱的,不想上市的,我觉得现在是暂缓,因为很多人扩张都是想上市,但是我就想,上市的路是很窄的,在这个板块里面,一个市场里面,不可能都是汽车的服务业上市,有那么两三家就行了,再有一个在国内上市,就很难了。香港已经有几家了,纳斯达克门槛比较低,但是那个是很难的。

[责任编辑:yuxc] 标签:宝马 BMW 黄昆 京宝行 易经 佛教 经销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