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黄坤:呼吁国家发放二手车市场

2011年05月27日 15: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您觉得国内的汽车市场和欧美的汽车市场相比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黄坤:欧美已经很成熟了,那么现在是以服务为主。

Maggie:还是最看中服务这一块?

黄坤:再有一个,二手车已经超过新车的销量,新车的销量很低,新车或者是微利,甚至没利,或者是亏本。然后用二手车补贴。

Maggie:我这边了解到,像欧美这些比较成熟的市场,二手车其实办理的手续要快捷很多。

黄坤:那是咱们国家的政策导致的,我们也在呼吁这个事情。就是二手车要放开,每家4S店都能够办理二手车的过户和上牌。这个我们已经呼吁了三年了,到现在为止国家海没有放开,我觉得这个是时间的问题,这是必须的。

主持人:需要有一个过程。

黄坤:对。

主持人:刚才说到咱们汽车这方面,您提到公交系统是非常重要的,北京现在的公交系统,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的。但是最大的问题您觉得是什么?

黄坤:我们不去评估现有的系统,我乘过公交车,地铁我也乘。我觉得他  是一个不方便,北京的路已经一环、二环、三环,现在到五环了。但是我们当初在北京读书的时候,那些路,那些线路到现在没改过,你们觉得合理吗?现在在探讨物流的快捷、方便,你们从T3航站楼到北京市里面,我是经常不用他们来接、送什么的,我自己从T3航站楼自己乘快速的机场快轨到这儿,我也乘地铁,你们觉得快捷吗?

我们到国外去也是这么走的,但是人家国外就很方便,很快捷。当然中国人多,可能你设计那么小的地方不够,但是至少你点与点之间的连接要非常快捷,要非常方便,不要说别的了,北京T3航站楼,出个站都要走二十分钟到半个小时的,老人的话要走一小时,这个是没有人性化。

我们现在提倡以人为本,什么叫以人为本?就是从这些细小的地方开始做起。

天骄:需要完善的地方还是很多。

[责任编辑:yuxc] 标签:宝马 BMW 黄昆 京宝行 易经 佛教 经销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