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戏即将开演 第11届东莞车展影响力全面提升

2011年06月23日 14: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市汽车博览中心、东莞市纵横经济策划有限公司主办,东莞中汽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1届东莞车展国庆大戏即将开演。本届展会规模将达10万平米,60多个汽车品牌参展,预计参观人次将达25万,并成为全国汽车厂商和新闻媒体关注的华南区焦点展会。

一、展会的规模和实力

国庆大戏即将开演 第11届东莞车展影响力全面提升

即将举办的第十一届东莞车展,展会面积将达到10万平米,将有60多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参展,预计参观人次将达25万,成为历届东莞车展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本届展会得到了东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强化新闻宣传、开通穿梭巴士等方面达成共识,届时,东莞车展组委会将邀请东莞市委、市政府领导与汽车业界领导一起参观和指导第十一东莞车展,共襄盛举。

二、汽车厂商对展会的重视程度

国庆大戏即将开演 第11届东莞车展影响力全面提升

车厂商对车展的重视程度可以说是车展影响力的一大关键。本届东莞车展,最明显的就是众多汽车厂商都增加了参展面积,提高参展规格,表现出对东莞车展的高度重视,奔驰宝马,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东风日产吉利(帝豪全球鹰英伦)的参展面积均超过1000平方米,此外,上届缺席的东风标致荣威MG已确定高规格参展,新品牌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抢先圈定800平方米高调参展。顶级豪华车品牌方面,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星客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中欧房车已在积极确定参展事宜。

三、新闻媒体对展会的关注程度

截止目前,东莞车展已与凤凰网汽车、太平洋汽车网、易车网、网上车市、汽车网、汽车之家、车168、21CN汽车频道、东莞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网、东莞汽车网、东莞市汽车网、东莞车迷网、车夫网等网络媒体达成长期深入的合作,并加大第十一届东莞车展在全国的宣传推广。报纸方面,包括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东莞日报、东莞时报、羊城晚报等在内的报纸也将大力宣传报道,与此同时,广播电视台也将进行全方面报道。新闻媒体的关注程度,以及媒体报道数量无疑成为衡量一届车展地位的重要手段,东莞车展已经日益发展成为备受全国各大媒体关注的全国性区域大展。

相关专题:2011东莞车展

[责任编辑:liujm]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