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长春汽博会国际论坛即将举行

2011年06月27日 14:39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第八届长春汽博会国际汽车论坛将于2011年7月 16日—17日在长春举行。论坛将以“先进汽车与集成技术”为主题,突出学术创新和技术创新特色,以期不断提高长春市高新技术在国内外汽车行业的影响力,力求打造一个可持续性、权威性、高层次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

本届国际汽车论坛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国国际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第一 汽车集团公司、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届时将有20名来自海外和8名来自国内的学者、专家做主旨技术报告。

论坛内容主要包括先进车辆与集成国际技术主题论坛;先进车辆系统及集成技术分论坛,先进技术汽车动力和驱动技术分论坛;先进汽车推进技术分论坛;参观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及汽车动态模拟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几项活动。

其中,由吉林大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国一汽集团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长春)先进车辆与集成国际技术论坛(VTI 2011)将于2011年7月16 -18日在长举行。

为应对全球汽车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碰撞思想、启迪智慧,会议将邀请国际知名专家、学者作为主讲嘉宾来分享他们的战略视野、学术思想和创新理念。与此同时,论坛将为国际、国内的汽车工业界和学术界搭起沟通的桥梁,促进汽车工业理论与应用研究的交流,在“科技•绿色•未来”的主题下交流技术,探索未来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本次论坛得到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长春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不同于其它地区性或国际性技术论坛,VTI 2011将专注于汽车工业及其面临的技术挑战,探讨跨学科前沿科技,为学术界和工业界提供一场高水平的技术盛宴,在这里,您将体会到全球最顶尖的汽车新技 术带给您的冲击与震撼。论坛不仅将致力于推动工业界和学术界的交流,还将不遗余力的促进汽车产业相关学科的协作与繁荣。

相关专题:2011长春车展

[责任编辑:liujm] 标签:长春车展 2011长春车展 长春 长春汽博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