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双龙将开4S店 年内经销商将达50家

2011年07月19日 08:26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庞大双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布了统一后的45种汽车配件的价格。据了解庞大双龙第一批4S店将在8月份陆续开业。

庞大双龙总经理张宝江告诉记者,目前庞大双龙的配件中心已初步建成,其余服务设施将逐步完善。据了解,由于一年多未在中国销售,双龙汽车此前代理商给出的配件价格已经不够统一,不同地域存在不一致现象。此次统一45种配件价格,多数有所下调。

据悉,上汽双龙此前在国内还剩下四十多家经销商,庞大将对其进行整合。在庞大双龙代理的21个区域内,今年内经销商达到50家,明年将达到80家。不过,北京地区可能尚不在首批开店城市之内。

双龙重返中国

2005年7月上汽集团以超5亿美元收购双龙51.33%股权,成第一大股东。2009年1月5日,因经营危机,上汽调拨4500万美元注入双龙,但因工会不接受裁员引发停工,2月,韩国法院宣布双龙进入破产重组程序,上汽失去控制权,双龙在中国的多项业务暂停,结构也遭调整。

今年6月,双龙汽车与庞大集团和中汽南方达成合作,将重回中国市场。按照规划,双龙汽车将于9月在中国发布紧凑型SUV科兰多,未来每年推出至少两款新车型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双龙汽车 4S店 经销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