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国际车展跑车欲掀“豪车秒杀潮”

2011年07月22日 17:4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省政府、市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中国五大车展之一),将于8月1日至8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规模、档次和影响力上,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比翼,共为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中我省仅有的两个展会,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哈尔滨市2011年度十项大型重点活动”之一。2010年,哈尔滨国际车展被评为“新世纪十年‘中国十大创新展览会’”。

2011年,冰城交通等基础设施持续改善,城市汽车消费急速提升,哈尔滨正成为全国汽车消费的核心城市之一。随着国际车展的到来,年度规模最宏大的汽车盛会,正成为名车云集的“天堂”。展出的车型从天价豪车、概念车到极速跑车、限量车等,大量难得一见的新奇车型,将让车友近赏尊容。今年,豪华品牌跑车将成为一大亮点,颠覆传统理念新车将层出不穷。而高档车“实用主义”也将更加显著,跨界、多能等元素的融合,将让车友感受到跑车多元化触角的延伸。集中检阅酷车靓女的魅影新姿,尽享国际级车展的震撼奢华,尽在八月盛妆待启的哈尔滨国际车展!

豪华车馆成“跑车集中营”?——富豪们请准备!

哈尔滨国际车展为名车豪门搭建了展现前沿汽车文化的平台,让百万龙江车友真切感受名车的尊贵和芳华。今年,豪华车馆将迎来更多跑车新贵,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保时捷……这些被誉为“世上最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跑车”、“最快的移动城堡”的豪车品牌,将伴随炫动之至的极速震撼冲击车友们的视野。而贴着“该车已售出”标签的天价豪车,或许仍将成为屡见不鲜的一道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极致动力、夸张的奢华材料、玄境般的高科技运用,成为国际级车展特有的“年度巅峰大餐”!

跑车车主都是“80后”?——秒杀潮主力军!

据统计,当今高档跑车消费人群都在35岁以下,其中以“80后”为跑车消费主力。这些“80后”属于典型的“冲动消费”型,现场直接“秒杀”的购车消费方式,也引起社会普遍争议。随着车展临近,龙江年轻车友也有机会现场与顶级跑车合影,直接上传至网络,体验分享炫酷跑车的魅力。跑车的购买者不仅仅是“富二代”的专利,比如奥迪TT、大众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都在用实际行动向“新富阶层”靠扰。而车展期间的促销活动,奖惠礼馈都将提升超值空间,助你“秒杀”成功!

四门跑车为谁来?——渗透法则蔓延!

顶级跑车闪耀的哈尔滨国际车展,不仅带给人们视觉上的刺激,更重要的是展现了高端造车技术和设计理念。敞篷、掀背、四门四驱、全手工打造、镶钻哑光漆……这些将科技与艺术融于一体的超级跑车代表着当今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是本届车展上的一大亮点,并将让无数车迷叹为观止。跑车触角的多元化延伸,既体现着迎合市场的“妥协”和“渗透”,又顽强不屈地彰显独有的个性。今年,各种全球限量版、世界纪录版的车型,必将成为车展的“兴奋点”。而刀削斧辟的流线车身和热辣的美女车模,真正是车展不容错过的视觉盛筵。

跑车与“低”不搭界?¬——自主帅旗袭城!

哈尔滨国际车展是龙江地区汇聚新车最多、豪华车参展最全的汽车盛会。在无数豪车“日月争辉”的同时,国产汽车也将杀入跑车阵营。随着吉利美人豹、中国龙、华晨的酷宝、比亚迪的S8对跑车模式的涉足尝试,国产跑车正以“实用主义”的旗帜,开始切入跑车市场,满足车友追逐速度、展现个性、超值购车的需要。跑车、SUV、轿跑等各类车型,都有丰富的优惠,供车友现场随心而选,放心乐购。专业的试乘试驾服务和现场技术支持,让龙江车友切实体会到高端车展独到的人性化服务,畅意尽享年度车展的饕餮盛筵!

[责任编辑:liujm]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