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累计产量破100万辆CR-V已产50万辆

2011年07月26日 08:59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5日,随着一辆CR-V[综述 图片 论坛]从生产线上缓缓驶出,东风本田迎来了第100万辆车荣耀下线。据悉,东风本田于2004年4月开始投产CR-V,2006年投产CIVIC,2009年投产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不断丰富产品线。其中,CR-V自2004年投产至今已累计生产50万辆,连续四年蝉联中高级SUV市场冠军。

随着销售的逐年增长,东风本田的产能也逐步扩大。2006年东风Honda将年产能由成立初期的3万辆扩大至12万辆,2010年再次扩大到24万辆。目前正在建设的第二工厂计划明年投产,初期年产能为10万辆,2013年将达到12万辆。届时,东风本田年总能力将提升到36万辆。到2013年,本田在中国的汽车总产能也将由现在的65万辆扩大到89万辆。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东风本田 CR-V 投产 产量 销售 产能 增长 生产线 下线 SU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