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全系车型亮相2011银川车展

2011年07月28日 22: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汽车算不上环境友好型产品,绝大多数奔驰在路上的汽车仍旧消耗不可再生的石油能源,在美国,汽车产生的二氧化碳占总排放量的20%。但是,汽车公司也可以是绿色的,福特就希望证明自己是这样一家汽车公司。

车型介绍一:福特S-MAX

福特麦柯斯S-MAX[综述 图片 论坛]首款采用动感设计的车型,跃动的车头,坚实的尾部,极富动感美感的车身线条,让麦柯斯每一个角度都迸发出令人心跳加速的运动气质和时尚风范!令人惊喜的车内宽敞空间得益于独具匠心设计的座椅折叠放平系统,使第二、三排座椅能独立折叠并完全放平,轻松实现32种变换方式,多达2000升空间容量,更有26个独具匠心的个性置物间。在操控性方面,麦柯斯采用欧洲EUCD底盘制造平台,驾驶者能够在自动和手动模式间任意切换,畅享纯粹的驾控乐趣。

车型介绍二: 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

新福特嘉年华汇聚并承袭了福特家族“动感设计”的所有活力元素,浑然一体的表面、大胆动感的造型,迸发出运动乐趣和蓬勃能量。福特嘉年华有着天生激扬心潮的灵动驾驭,精心调校的动力与转向系统带来了精准操控与超低油耗的完美合奏;高强度钢材的广泛应用,6安全气囊的无缝呵护,成就嘉年华卓越的安全性能,保证你纵情体验驾驶乐趣。

车型介绍三: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福特福克斯采用全新的“动感设计”理念,不凡的线条,立体的双棱线引擎盖,令车头更具视觉张力。刚毅洗练的车身线条,匹配充满肌肉感的外扩式轮眉,赋以整车浑然天成的动感气质。精炼的风格内装,延伸了”动感设计“理念的应用,并让你体验每一处的精工巧思。在带来精彩驾驭的同时,福特福克斯更带来超低油耗性价比,在国家发改委同级车油耗报告中,福特福克斯2.0车型百公里油耗仅7.7升。

车型介绍四: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凭借其更强动力、更低油耗、极佳性价比和超高品质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并通过卓越的销量成绩,强势发力入主中高级车市场主流阵营。搭载PowerShift6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了MT的齿轮传动技术和AT的自动控制技术,既继承了手动变速器结构简单、安装空间紧凑、重量轻、传动效率高、制造成本低等优点,又融合了自动变速器动力传递不中断、操作简单、舒适性高的良好特点,较之普通的液力机械自动变速箱,可降低9%的燃油消耗。

[责任编辑:zhaohf] 标签:长安福特 福特 全系 车型 亮相 2011 银川 车展 银川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