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轿车出击银川车展 树立自主品牌领军形象

2011年07月28日 22: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拥有一只800人的高素质研发团队,拥有273项技术专利,华晨坚持以品质为核心塑造品牌,成为国内同时拥有商务车和乘用车两大自主品牌的唯一企业。短短几年时间,中华轿车实现销售43万辆,成为自主品牌的佼佼者,尤其是中华轿车成功出口以德国为代表的欧洲市场,圆了中国汽车出口国际高端市场的世界梦想。

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在2006年上市之时便有“小宝马”之称,可见由宾尼法利纳设计的老骏捷的造型已经深受国人喜爱。而这次改款将老骏捷整体造型风格保留下来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多流行元素,使得新骏捷造型更加年轻动感,整体更加欧范,新骏捷内饰造型前卫年轻,做工精致细腻。

骏捷整车安全性能通过严格的测试,出众的安全系统以欧洲五星级安全标准为设计目标,全方位的安全装备是骏捷成为当之无愧的“安全之王”,全面保障家人安全,尽情挥洒轻松与自信。骏捷采用保时捷技术底盘,融合运动车型的特点,兼并跑车性能。融汇了东西方顶尖轿车与技术,成就了骏捷可与世界高级轿车媲美的卓越品质。作为一款完全由国人自主研发,针对中国用户需求的轿车,宾夕法尼亚公司设计的经典造型,保时捷技术的底盘系统,与宝马共线涂装、总线、质检一非凡起点,成就了国粹轿车最高水平。

车型介绍二:中华骏捷FSV[综述 图片 论坛]新锐版

作为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目录车型,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内饰设计更加精细,是一款兼具靓丽外观与舒适驾乘感的都市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座驾。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延续了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的经典设计,并在前保险杠、前格栅以及引擎盖等位置进行更加时尚美观的线条调整,整车造型更显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而又不失动感。内饰设计方面,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在四门电动窗开关、中控台面板等处采用银色哑光式设计,整体搭配更显档次。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共有1.5AT豪华型、1.5AT舒适型、1.5MT基本型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中华骏捷FSV新锐版采用三菱4A91S与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4A15系列发动机,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用车的动力需求。

可靠的安全性是中华骏捷FSV产品的一贯优势,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同样在安全方面煞费苦心,力求为车主打造出360°全面安全保障。中华骏捷FSV新锐版不仅将新增发动机防盗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置,并继续采用“3H”车身结构,这种结构能保证乘员舱室空间不致侵袭变形。

车型介绍三:中华骏捷FRV[综述 图片 论坛]

中华骏捷FRV作为华晨中华品牌下的首款两厢轿车,骏捷FRV在上市后凭借优秀的经济实用性和靓丽的外观吸引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骏捷FRV的车身造型动感时尚,骏捷家族式的前脸和鹰眼式前大灯的设计都非常引人瞩目,配合绚丽多彩的车身颜色,使整车显得动感十足,比骏捷三厢车型更富有冲击力。骏捷FRV的轴距达到2580mm,整车长 4210mm,宽1755mm,高1460mm,内部空间相当舒适。达到了国Ⅳ排放标准。其中1.3L手动舒适版现仅售4.93万元,性价比优势明显。

车型介绍四:中华骏捷Cross[综述 图片 论坛]

如今跨界这个词对我们已经并不陌生,从2009年开始逐渐兴起的cross风潮让国内市场涌现出了众多的跨界车型。中华骏捷CROSS就是华晨自主研发的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它既有轿车的操控性,又有越野车的通过性。中华骏捷Cross造型时尚动感,非常适合年轻的消费群体。

车型介绍五:中华530

中华530的外观由宾夕法尼亚操刀设计,更加贴近目前德系主流中级车的特质。轮廓线从双U型前脸开始,沿着车肩至尾部绽放开来,下腰线勾勒出轻盈上扬的曲线,如同猎豹的尾巴般轻灵动感。双炮筒的设计则趋于运动风格,搭配镂空式三幅方向盘,显得相当时尚。中控面板的设计极具特色,整块面板的钨黑色镀铬显得与众不同,音响将提供USB输入,多种EQ音响调节等功能,此外新车将提供行车电脑及一键启动功能。

企业档案:

宁夏宁北汽车:每天进步一点点

宁夏宁北汽车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集汽车销售、汽车配件、汽车维修、汽车担保、车辆定损、拆检、保险为一体的汽车贸易集团化企业。下属宁夏宁北长城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宁夏宁北长城乘用车销售有限公司、宁夏宁北长城SUV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宁夏哈飞汽车专营公司、宁夏银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宁夏金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宁夏宁北担保有限公司、宁夏宁北华晨汽车销售服务店、宁夏宁北北京分公司、甘肃宁北长城汽车有限公司等十几个经济实体。主要经营产品有:长城系列汽车、比亚迪系列汽车、哈飞系列汽车、航天系列汽车、华晨系列轿客车及中高档进口轿车。

近年来,公司以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理念和“勇于进取,力争完美,与众不同”的行动宗旨,每年销售15000余辆汽车,飞速发展,公司的现有规模和影响力在宁夏汽车行业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责任编辑:zhaohf] 标签:中华 轿车 出击 银川 车展 树立 自主品牌 领军 形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