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南昌国际车展将于10月27日至30日重磅出击

2011年08月03日 11:29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第六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0月27日-10月30日,在摩天轮下的南昌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南昌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江南都市报、中汽尚格展览公司承办,南昌市汽车行业协会协办。

参展车型将超过550款

毋庸置疑的是,创立于2006年的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历经前五届的成功积淀和经验,已成为江西规模和人流量最大、档次最高、参展品牌最多、文化活动最为丰富、市场交易最为活跃的国际性汽车展会。

据了解,本届展会在展出规模上继续扩大,将启用南昌国际会展中心5个室内展厅,展出面积达到5.5万平米,预计参展车型超过550款,参展品牌接近60个。其中,厂方参展率将达90%以上。原厂展具出色的声、光、电调配,将为南昌汽车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开创江西静音车展先河

所谓静音车展,并非现场完全静音,而是通过车展组委会的调配,实现错时静音,有效控制现场音量。

本届南昌国际车展将全力打造江西首个静音车展,引领中国车展静音时代的到来。届时,在款款名车与靓丽模特的相互辉映下,无论是厂商接受现场业务咨询洽谈、购车者选车试车、媒体采访拍照,还是普通观众者欣赏香车美女,都将会在一个相对安静惬意、轻松自如的环境中进行。

此外,车展组委会在最大化利用室内展出空间的同时,还将合理分配室外有效的活动区域。届时,除了基本的试乘试驾活动,展会现场还将有多项精彩纷呈的汽车体验活动,如极限漂移、汽车体验营等。

世界名门豪车洪城斗艳

作为二三线城市的主要汽车销售市场,南昌国际车展自举办以来便成为各大名门豪车聚集的首选地,更是为厂商们誉为第一营销平台。

采访中,记者获悉早在去年车展结束时,不少参展商就已纷纷制定了本年度的参展计划,要求尽早确定最佳展位,抢占先机。相信届时,除了有代表国内汽车发展水平的自主品牌,以及在国内占据中流砥柱的合资品牌缤纷亮相外,各大高端进口品牌、超级跑车、顶级房车等世界名门豪车也将扎堆南昌,让众多铁杆车迷一饱眼福,尽情体验完美汽车梦想。

精细展会服务更贴心

第六届南昌国际车展开设参展商、媒体、VIP通道的同时,还将在现场人性化的设置观众出入通道,使各展区的人流量更合理和安全。展会现场实行“主场搭建,主场运输”的现场管理方式,为参展商提供一条龙服务,及时解决现场发生的各种问题。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届车展将提供更多的人员配置、更全面的指引系统、更便利的配套设施、更迅捷的信息反馈。用最优质的展会服务,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在更舒适的环境里同享汽车饕餮盛宴。

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

为了使广大观众有机会在现场领略汽车工业发展的先进水平,感受各大品牌的独特魅力,组委会将精心组织筹划汽车模特选拔大赛、万人团购会、汽车摄影大赛、汽车漂移表演、试乘试驾等一系列的特色主题活动。

据了解,南昌市人民政府对本次展会的强势参与,为展会的顺利举行提供了良好的交通、物流、安保、卫生等方面的支持,也为车展的市场化运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此外,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丰富的行业资源和业界地位,确保了车展不断贴近市场,朝着国际化大展方向迈进。

主流强势媒体整合传播

江南都市报作为中国报业30强之一、江西省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媒体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也是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在江西省的唯一成员单位。作为2011第六届南昌国际车展的主要承办方之一,长期致力于为买车卖车双方提供最及时、最有效、最具公信力的信息资源,为举办的高品质、高规格、高档次的车展搭建一流的信息资源整合平台。

此外,车展组委会还将联合周边城市的主流平面媒体,以及户外形象包装等共同造势,借助数百家报纸、杂志、网站、电台、电视等多种媒介进行立体式宣传,多层次覆盖,并邀请包括凤凰网、新浪、腾讯、搜狐、太平洋、易车等在内的多家门户网站及汽车行业网站加盟,跨省造势,充分激发老百姓的看展购车热情。

[责任编辑:liujm] 标签:南昌车展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