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汽博会开幕名车扎堆亮相

2011年08月09日 10:13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蔡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8月3日,晴空丽日下的红光山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彩旗飘扬,人流如织。第十一届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汽博会)在这里隆重开幕,9万平方米的国际会展中心也成为本届汽博会的首秀大舞台。

乌鲁木齐市副市长李光辉代表市政府对本届汽博会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本届汽博会顺利实现“华丽转身”,伴随9万平方米的新疆国际会展中心落成使用,本届博览会成功实现了体现新疆速度、新疆效率的勇敢跨越。

中国汽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小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分会会长王克林、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济师张建等出席了开幕及剪彩仪式。

据了解,本届汽博会的开幕,意味着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首次全馆运行。同时,因展出面积共达8万平方米(仅室内展位就由去年的1.8万平方米增加到4.18万平米),参展品牌包括国内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及国际豪车品牌共62个,参展车型达700余款,本届汽博会成为历届汽博会中最为盛大的一次展会。

在本届汽博会上,众多厂商使用A级展具按照大型车展规模布置展台,展会档次直追国内一流车展。

对此,中国汽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小虞表示,新疆汽博会正成长为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汽车展会,在全国省市车展中,具有独特风格与影响力,并进一步向国际性车展迈进。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分会连续11届任主办单位之一。会长王克林表示,汽博会的成功举办为我区会展业发展,发挥了重要示范作用,为首府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自2001年诞生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0届。汽博会经过精心培育,规模不断壮大,影响不断增强,仅去年车展就成功销售车辆5300辆,销售额达12.7亿元。目前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已发展成为中亚地区最具规模的国际性车展。

本届汽博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分会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特别支持,乌鲁木齐市经济委员会、乌鲁木齐晚报社、新疆雅式展览有限公司、新疆艾克思彼迅国际展览商务有限公司、949新疆交通广播联合承办。展会自8月3日至8日,为期6天。

[责任编辑:liujm] 标签:汽博会 SLS-AMG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