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车展上演三国战 香车美女巨给力

2011年08月09日 10: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身价最高的奔驰车炫人眼目,宝马车前的芭蕾双人舞令人陶醉,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老总亲自上阵……第十一届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开幕首日,三大品牌车凑在一起“打擂台”,让车迷过足了瘾。

8月3日,第十一届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现场豪车云集,美女帅哥齐聚,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如同在上演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好戏接连登场。特别是位于D区的三大品牌奔驰、宝马、三菱三款新车发布会同时举行,现场角力,更是吸引无数车迷蜂拥而至。

326万的奔驰豪车抢尽风头

3日12时许,奔驰展台开始进行新品发布。奔驰新一代C级轿车的亮相,立刻吸引了大批车迷。

随着一阵香雾弥漫,整个车展中最贵的价值326万元的梅塞德斯-奔驰SLS>AMG拉开幕布,这款幽蓝色高性能跑车令在场车迷大开眼界。

一时间,相机、摄影机、手机镜头全部齐聚该车面前,车迷们为能与这辆豪车亲密接触兴奋不已,而两位美女车模的给力表演也让奔驰新品发布会进入高潮。

宝马上演香车美人大戏

面对奔驰的强劲风头,宝马展台沉着应对,稳扎稳打。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宝马车出色的性能渐入人心。当新款宝马车揭开幕布后,车迷们更是对其流线体外形赞叹不已。

仅有车是不够的。在车迷们准备蜂拥而入近距离接触宝马车时,随着轻柔的音乐响起,两位男女芭蕾舞演员,在小小的方形舞台中,表演起深情的双人舞。

这个出人意料的节目,点燃了所有在场车迷的激情,本来正在奔驰展台前流连忘返的车迷们,又用最快的速度冲到了宝马展区前,竞相留影。

日本老板流利汉语推新车

位于奔驰展台旁的三菱展台也不甘示弱。随着三菱pajero>SPORT越野车的幕布拉开,其大气的车身、优美的弧线同样吸引了车迷们的注意力。

正在推介新品的介绍人起初并未引人注意。但随着展台屏幕上字幕的出现,有车迷惊呼一声:“咦,是个日本人,这汉语说得可真流利。”

在台上讲话的,是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他说,由于新疆市场日益增强的消费能力,三菱公司目前已把新疆作为三菱越野重点推广地区。

“我虽然是第一次来新疆,但已经在中国生活了15年。”饭田健治说。他用流利的汉语为三菱公司做新品推广,赢得不少车迷的关注。

“这次我算是开了眼了,这种擂台赛看着真过瘾。”车迷李建刚在看完新品发布会后,乐呵呵地说。

[责任编辑:liujm] 标签:汽博会 店市场部 瑞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