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宝马4S店落户重庆 宝马高层看好西部市场

2011年10月29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重庆10月28日晚,全国面积最大、宝马全球独一无二的新概念外观4S店重庆宝驯在重庆开业。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刘隆铸为庆典致辞祝贺,华晨宝马汽车高级副总裁戴雷、销售副总裁兼宝马西区总监段建军等专程来渝参加开业庆典,并表示宝马对中国西部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

位于长江之畔、九滨路的重庆宝驯门店由宝马设计专家操刀设计,其占地27000平方米 ,整个外观如水晶宫般透明闪耀在重庆主城的滨江大道,是宝马全球独一无二的新概念外观4S店。作为华晨宝马和宝马中国在重庆授权的第三家经销商,重庆宝驯集BMW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车型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并在其中设立了重庆首家宝马汽车品牌文化为主题的豪华会所。

据介绍,重庆宝驯也是中国首家引进最新全息互动车辆展示系统的宝马4S店,客户在这里可用手指点控全息立体车辆图像,将选配好的宝马车通过电子玻璃橱窗进行展现;并首家引进最新科技的多点触摸车辆附件选装系统,客户可在触摸屏上对宝马车进行原厂附件改装选配后,真实的将想象中改装的车辆展现并可进行360度旋转浏览。

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表示,宝马非常认可重庆及西部市场的增长潜力,2010年宝马在重庆市场的销售业绩翻了一倍。“把中国最好的4S店设在了重庆,就说明了宝马对强劲增加的西部市场的看重。作为一家植根本土的世界高档汽车制造商,BMW始终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社会的进步中,以切实的行动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同时,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兼西区总监段建军称,BMW全国经销商网络继续高质量扩展,截至到2010年底已超过200家。其间,BMW已在全国35个中小型城市设立了销售体系,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小型城市建立的服务和销售体系的豪华车汽车品牌,宝马对中国中小城市的市场前景和十分看好,对中国高档车市场细分充满信心。

对于近年来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的迅速攀升,戴雷及宝马高层并不担心未来市场会出现饱和状态:“中国目前的豪华车市场比重只有7%,而发达国家能达到20%。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和中产阶层需求的提升,我们相信中国豪华车市场仍有很大上升空间。”

据介绍,中国已经成为BMW集团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同时也是BMW7系、X6、5系和5GT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场。在2011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向客户交付121614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60.8%,创造了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上全新的销售纪录,并使宝马集团成为中国市场上发展最快的豪华汽车生产商。

此外,今年5月,宝马集团宣布对位于沈阳新工厂的投资由起始阶段计划的5.6亿欧元增至10亿欧元,并计划于2012年投产,这意味着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在中国拥有总共30万辆的总产能。

[责任编辑:yanxu] 标签:面积 最大 独一无二 新概念 外观 重庆 刘隆铸 西部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