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携带五款豪车亮相2011广州国际车展

2011年11月23日 16:3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广州车展期间,宾利将携旗下多款崭新车型亮相。即将展出的车型包括: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超级跑车ISR(Ice Speed Record冰上极速纪录)敞篷版;两台首度登陆中国的最新车型,分别是专属中国市场的 Linley for bentley 欧陆飞驰限量版,以及慕尚[综述 图片 论坛]EIC(Executive InteriorConcept)特别定制版;还有全新欧陆GT和欧陆超级跑车。

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

宾利携带五款豪车亮相2011广州国际车展

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

来自芬兰的全球公路汽车赛四冠王尤哈·坎库宁(Juha Kankkunen)驾驶宾利欧陆超级跑车敞篷版以330.695公里/小时的速度,创造了冰上极速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宾利因此推出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度发布,全球限量100台,此次广州车展将是它首次在华南地区亮相。

宾利携带五款豪车亮相2011广州国际车展

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

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搭载双涡轮增压6升 W12 发动机,能产生 640 匹马力的强大动力,堪称宾利有史以来动力最强的车型。发动机产生的 800牛米扭矩,配合 Quickshift 6 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 4.0 秒,静止状态下 9.4 秒内速度即可达到 160 公里每小时。

与其他欧陆车型一样,它可使用汽油、E85 生物乙醇或两者任意比例混合而成的燃料行驶。混合燃料技术能使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 70%,显示宾利对兑现环保承诺的决心。四轮驱动系统在各种天气状况下均能提供卓越的牵引力;大直径(前轮 420 毫米,后轮 356 毫米)碳陶刹车盘配合前端八活塞卡钳,能够提供优异抗衰减制动性能。

宾利携带五款豪车亮相2011广州国际车展

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

宾利设计师们为这款敞篷车外漆选用了北极蛤白(Arctica White),在车身两侧配以“Supersports ISR”装饰图案。仪表板、中控台和车顶面板采用的独有高光泽度碳纤维。座椅、车门镶嵌英式邮筒红(Pillar Box Red)包边,前排座椅和地垫还刺绣了 “Supersports”字样,同时标志性的百年灵仪表板时钟也采用红色色调,传统手工艺和精致的细节设计充满了大胆的个性。

ISR敞篷版,搭载了源自新款欧陆 GT 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能够提供海量地图图像,并配备有 30 GB 的随车硬盘。8英显示屏呈现出车辆的音响系统、电话、驾乘舒适度设置及最新导航系统,通过车内的硬盘驱动或DVD播放器,导航系统可轻松获取路线数据,或通过安全数码卡中的地理标签图片找寻目的地。在绝大多数市场中,系统还能与 Google 地图实现兼容。

Linley for Bentley 欧陆飞驰限量版,专为中国车主定制

全球仅限量10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专属车型——Linley for Bentley欧陆飞驰限量版可谓是宾利与Linley的强强联手之作。Linley是英国著名的顶级定制家具公司,由大卫·林利子爵(Viscount David Linley)于1985年成立。林利子爵出身于英国皇室贵族,他对皇室贵族的需求了如指掌,一直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宾利中国副总经理郑顺景先生表示:Linley for Bentley欧陆飞驰限量版的内饰融合了两家世界顶级品牌的完美设计与手工艺,突显宾利在设计和工艺上的“纯粹传承精神”以及对“极致感官享受”的追求。它是首个只配售中国市场的限量车型,弥足珍贵,对中国超豪华车市场意义重大。

宾利慕尚EIC特别定制版

同台展出的还有宾利慕尚EIC特别定制版。兼容Apple信息娱乐系统,让客户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保持与外界的无限连通,包括:随时进行商务活动,或在休息期间享受娱乐和放松功能。

[责任编辑:surq] 标签:敞篷版 ISR 超级跑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