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韩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宣布离职

2012年01月16日 08:2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通用汽车公司与德国工会商议将更多车型的生产从韩国转移至欧洲,通用韩国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Arcamone宣布离职。

通用韩国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Arcamone因“个人原因”离职。Arcamone已转投庞巴迪宇航公司(Bombardier Aerospace)担任庞巴迪商用飞机业务部总裁。

Arcamone于2009年10月开始担任通用韩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其离职之后,John Buttermore将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Buttermore是通用国际业务汽车制造副总裁。

通用韩国公司是韩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销量仅次于现代汽车以及起亚汽车公司,2011年,其将旗下的品牌更换为雪佛兰品牌并发布了数款新车型。

通用与德国工会商议出的一种方案是将当前韩国生产的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小型车转移到波兰格利维策(Gliwice)欧宝工厂生产,而将该厂的欧宝车型再转移到西欧地区工厂。另一种方案是将雪佛兰Orlando交予德国波鸿的欧宝工厂制造。

[责任编辑:maar] 标签:韩国公司 首席执行官 Arcamon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