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唯雅诺获金凤凰年度车最佳商务车奖

2012年02月20日 20:4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2年2月20日,北京。2011金凤凰年度车颁奖典礼于北京盘古七星酒店成功举办。本次颁奖活动由凤凰网汽车、凤凰网汽车微博同步直播,并通过手机凤凰网、凤凰卫视向全球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

奔驰唯雅诺获金凤凰年度车最佳商务车奖

徐长明先生揭晓此次2011年度最佳商务车奖项

本届凤凰网汽车主办的“2011年金凤凰年车颁奖典礼”共有70个车型入围,最终评选出14项大奖。本届“金凤凰年度车”评选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分双重方式选出。

“金凤凰年度车”由张小虞、付于武、赵航、董扬等诸多行业内专家、资深媒体人组成的评委会团从2011年度上市新车中,通过工程设计、性能、市场表现、性价比、品牌形象和服务等标准初选出最适合的年度车型及企业。

通过对所有候选车型及企业进行系统考核,由专业评选顾问团队选拔,加上网络投票的评选方式,分别从各车型级别中挑选出最佳获奖车型及企业,进而向国内消费者提供有实用价值的专业消费意见和建议,也让汽车企业了解消费者的选择取向。

获得2011年金凤凰年度车最佳商务车获奖的是:戴姆勒奔驰唯雅诺[综述 图片 论坛]。

主持人:有请戴姆勒魏若冰上台领奖。

魏若冰:谢谢凤凰网,福建戴姆勒是全方位商务出航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满足从七人到二十一人不同的商务出行需求,今天从凤凰网手中接过这个奖项我们非常开心,这是对我们的一种支持,更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在此我代表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向凤凰网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和媒体朋友们对我们的关注和厚爱,福建戴姆勒会再接再励、再创佳绩,谢谢。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