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索纳塔成为全国“两会”接待用车

2012年03月12日 16:3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3月5日、3月3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开幕。第八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凭借其在节能环保、舒适人性化配置以及品质、安全等方面的突出优势,成为今年全国“两会”的服务用车。会议期间,北京现代60辆黑色的第八代索纳塔被投入到“两会”当中,为代表和委员们提供全程的会务用车服务。

历年的“两会用车”都是汽车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什么样的车能够当选两会用车,为代表、委员们服务,总是能够吸引媒体、业界和消费者的各方关注。这是因为,“两会”选用车辆的标准相当严格,除了车辆品牌、外观内饰、舒适性配置之外,整体品质更是考评的重点,甚至灯具、轮胎、制动、转向等细节都要经过严格检验,因此,入选“两会用车”首先要靠综合实力说话。从2003年以来,北京现代多次担任“两会”用车这一光荣的任务,前几代索纳塔也曾服务过往年的“两会”,此次再度成为“两会”用车,再次证明了北京现代的卓越实力及第八代索纳塔的优异品质,也代表权威部门对第八代索纳塔品质、性能的一致肯定。

第八代索纳塔成为全国“两会”接待用车

作为北京现代全新旗舰车型,第八代索纳塔配备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能够给驾乘者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享受。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电加热通风座椅、电动腰托等高端配置能够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提升驾驶的安全性,双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智能迎宾灯光系统、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等配置则为乘坐者带来极高的舒适性,更平添几许尊贵感。在会议期间,来自各地的委员、代表亲自乘坐、体验,第八代索纳塔可谓是经历住了一轮又一轮最为严格的“试乘试驾”考验。第八代索纳塔搭载了先进的动力系统,双CVVTθ-Ⅱ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CO经济驾驶系统,在为车辆提供充沛动力之余进一步降低了油耗,符合当今节能环保、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整体趋势。

自成立以来,北京现代秉承“以品质立品牌”的经营理念,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经历了多年的发展,北京现代无论是在产品品质、服务体系,还是在品牌形象上,都已跃居合资乘用车企业前列,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第八代索纳塔是北京现代在2011年4月推出的旗舰车型,也是北京现代开拓B级车市场、提升品牌的重要车型,远超同级的突出产品力、设计风格的大胆变革、堪比C级车的多项奢华科技配置、C-NCAP碰撞测试五星+成绩以及有史以来的最高分,使得第八代索纳塔从同级车中脱颖而出,创造了市场“新主流”,为中国的公商务车用车市场提供全新的选择。

第八代索纳塔成为全国“两会”接待用车

上市近一年来,第八代索纳塔受到市场广泛认可,销量节节攀升。从4月上市就连续三个月销量突破6000辆,8月突破7000辆,9-12月更是连续四个月销量过万,成功跻身中高级车市场的主流队列。2012年1-2月,尽管有春节长假和传统淡季等因素影响,但第八代索纳塔仍然以8006辆、8556辆的销量着实让业界又震惊了一把。

除了销量这个铁铮铮的事实之外,第八代索纳塔从去年底到今年初获得了《汽车族》“2012 中国COTY年度车型”大奖、21家主流媒体联盟“2012年度风云汽车”大奖、搜狐汽车“年度首选新车”大奖、“CCTV中国年度汽车”大奖等,依靠自身超强的实力一举夺取了国内车坛重大奖项的“大满贯”,品质受到一致认可。与此同时,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新悦动等车型也表现不俗,不仅赢得了巨大销量,更收获了消费者的满意和肯定。

去年上市的B级车新车型不少,除第八代索纳塔之外,还有新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标致508、第七代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等,堪称百家争鸣,棋逢对手,而且都是各厂商旗下的重磅车型,在产品力方面各有“绝技”,而北京现代却能将2011年所有最具影响力的奖项全部揽获,让人不得不对第八代索纳塔“新一代主流中高级轿车”的实力刮目相看。业内人士指出,第八代索纳塔在B级车车市展现出的“新主流”风范,对消费趋势的引导和行业格局的深刻影响,北京现代在中国车市地位也借此日益提升,由后起之秀向新主流、领军厂商迈进。

作为首都龙头汽车企业,北京现代多年来为首都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北京现代成立的十周年,也是北京现代非常关键的一年,自主品牌“首望”已经发布、年中新款中级车和年底中大型SUV新车的陆续上市、第三工厂投产等诸多利好消息将使得北京现代全面展开向“第二次飞跃”的冲刺。

[责任编辑:surq]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