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无止境活动 在敦煌完美收官

2012年04月17日 02: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于晓川 高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年4月16日)路虎“发现无止境 中国最美24小时”活动在“飞天的故乡”敦煌完美收官。此次由路虎中国官方组织的探享之旅活动由15辆路虎车组成车队,历时31天。车队从上海出发,途经杭州香格里拉,拉萨,走过4段探索之旅,最终抵达敦煌。

路虎发现无止境活动 在敦煌完美收官

与此同时,从路虎的“老家”英国伯明翰驶来的庆祝全球第100万辆发现的远征车队也已抵达敦煌并于探享之旅车队回合。为庆祝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在英国的路虎索利哈尔工厂下线,四位路虎体验专家组成的远征之旅车队历时近50天,穿越13个国家,抵达中国,近13000公里的艰苦行程让世人再一次见证了路虎发现卓越的品质和纯正的发现精神。

路虎发现无止境活动 在敦煌完美收官

4月16月晚,10辆挂着旅途尘埃的路虎第四代发现安静地分列在鸣沙山脚下,在萨顶顶的神秘灵透的歌声中,点燃了一场盛大的收官盛宴。夜晚的鸣沙山,被注入了更多激动人心的元素。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先生也亲临收官盛宴,为探享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路虎发现无止境活动 在敦煌完美收官

丝路明珠

敦煌是此行的终点站。悠久历史孕育的敦煌灿烂的古代文化,使敦煌依然辉煌;遍地的文物遗迹、浩繁的典籍文献、精美的石窟艺术、神秘的奇山异水,使这座古城流光溢彩,向世人展示着敦煌的广漠风情和神秘气息。09:00,前往雅丹国家地质公园,发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沙漠幻景,神秘城堡,七十万年历史的风沙剥蚀,打磨出精致绝伦的沧桑之美。17:00,沙洲望日落之美,缤纷绚烂的晚霞,静静目送夕阳落下,瞬间,天地融为一体。18:00,玉门关远眺大漠孤烟,念一句“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感受两千年的风尘后留下的沧海桑田。21:00,置身摘星阁赏原净星空,体会大漠与夜空的结合下的宁静,感悟保留完好的历史文化传承。次日13:00,行至莫高窟,壁画前找寻历史的痕迹,藏经洞中发现佛学的真谛。19:00鸣沙山开启萨顶顶视觉盛宴,在“自语”式的演唱中进行一场与神交流的感动。

路虎发现无止境活动 在敦煌完美收官

东西方的商品、语言、人种和文化,在经过沙漠、戈壁和雪山的丝绸之路中交融;汉文化、佛教文化和伊斯兰文化相互影响,更成为敦煌文明诞生的土壤。此行驾着路虎第四代发现沿着古代文明之路探寻敦煌之美,一系列视觉呈现方式,探寻华夏五千年文明,让发现者深刻理解敦煌繁盛文明的诞生,感受中国悠久人文底蕴震撼,更尽享“发现”赋予人生的别样体验。

路虎发现无止境活动 在敦煌完美收官

永不止步

对于路虎第四代发现而言,在沙漠行驶恰恰释放出了其积蓄的越野能量,使驾乘体验有一股未曾有过的惊喜感受。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再次成为车队翻越沙丘的利器,将其调至沙地及岩石攀爬模式,车辆的发动机、传动系统、悬挂系统和牵引力设置立即自动重新配置,以保证发挥出最佳驾驶性能。先进的5.0升 V8汽油发动机,将超凡脱俗的运转细腻度和灵敏的转速响应结合在一起,每分钟6500转时输出276千瓦的功率,扭矩在3500转时达到510牛米,为在沙地的快速通过而提供动力保障。而短前悬与短后悬,超乎寻常的离地间隙和其专利的车身整合式底盘结构——这一切更让第四代发现增添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即使车辆在沙丘斜面爬行时仍能很好的操控。

路虎发现无止境活动 在敦煌完美收官

此外,路虎第四代发现标配的四轮交叉连接空气悬挂系统,无论乘客和负荷如何分布,均可提供业界领先的轿车般的轻松驾控性,并使驾乘感受始终平稳,如履平地。驾驶底盘高度还可升高125mm来跨越任何隐匿障碍物,或降低50mm来方便上下车和物品装卸。

这是一次勇气与激情之旅,发现了壮美河山,探访了悠久的历史、多元文化和民俗风情,体验了路虎发现卓越的越野性能和驾乘感受,以及凝聚团队精神和挑战自我等多种元素,更完美诠释了路虎发现代表的征服和探索精神。使得“发现无止境 中国最美24小时”探享之旅成为路虎体验营销的又一里程碑,也为路虎品牌塑造之路再添一块稳固基石。此次探享之旅虽然抵达了终点,但发现的精神并没有终止。路虎发现一直用它永不止步的生活热情,带领我们一往直前、无所畏惧地走在路上;它激励着我们,走出去,深度领略自然的魅力,在不平凡的自然环境下,体验非凡的人生旅程。

[责任编辑:yuxc] 标签:路虎 发现4 discover4 敦煌 拉萨 香格里拉 杭州 上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