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照亮未来”一汽大众爱心助学挂牌(2)

2012年06月03日 16:59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责任照亮未来”一汽大众爱心助学挂牌(2)

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留影

自2007年7月迈腾上市仪式上启动“中国新未来”行动以来,一汽-大众已先后在云南、湖南、青海、江西、甘肃、内蒙古等地共建设了希望小学12所,并根据实际需要配备建设了相应的图书室和电脑室。同时,一汽-大众还不定期地为希望小学学生提供各种学习文具用品和体育用品,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给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提供更加良好的空间。

活动仪式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姜延春以及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将继续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的教育教学条件,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并全力将爱心步伐进行下去。

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背景介绍

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FAW-Volkswagen China New Future Action),简称“中国新未来”,是2007年7月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一项致力于改善中国偏远、贫困地区希望小学硬件教学条件、激发贫困地区小学生学习积极性、促其成长为中国未来有用人才的一项公益活动。

“责任照亮未来”一汽大众爱心助学挂牌(2)

经过5年多的努力,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在改善中国贫困边远地区的学校硬件条件和设施方面,已初见成效。截止2011年,一汽-大众在新疆、青海、西藏、内蒙古、甘肃等省份累计共建设希望小学12所,并根据实际需要为学校配备了相应的电脑室和图书室;此外,一汽-大众还不定期地对学校进行回访,时刻关注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状态。与此同时,一汽-大众也带动了多家经销商与个人通过多种不同方式投身到爱心行动中,为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

经过多年不懈努力,“中国新未来”已逐步成长为一个国内知名的公益品牌。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一汽大众 宁夏 希望小学 中国新未来 曹山小学 希望工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