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三巨头奥迪宝马奔驰 在华销售火到发烫

2011年07月13日 16:52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周一,奥迪正式对外公布,奥迪品牌汽车6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2.77万辆,创下该月销量新高,并且中国市场成为奥迪全球销量最大的市场。今年上半年,奥迪公司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为14.1万辆,同比增长了28%。

前6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市场也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共销售BMW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12万余辆,同比增长60.8%;创造了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上全新的销售纪录。

梅赛德斯-奔驰上半年在中国大陆地区交付超过9.5万辆,同比增长59%。

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在车市榜单上看到德系豪车主演的华丽舞蹈。

豪车SUV在今年上半年红得发烫。宝马 X家族总销量超过27000辆;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几乎翻倍; 奔驰GLK[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同比激增203%。“豪车SUV,市场上几乎找不到一款不需要加价的车。”业内人士感慨。

表现抢眼的还有小众的个性车。宝马MINI在今年前6个月总销量达8445辆,同比增长89%,创下新的销售纪录。奔驰smart在6月份市场表现尤为突出,上半年共交付近5440辆,较去年同比激增359%。

摩根大通分析师兰吉特表示:“目前豪华车市场的利润率处于历史高位,现金流从未像现在这么好。”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豪车 GLK 妒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