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受益汽车销量大增 悦达投资净利预增120%

2011年01月28日 10: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祝剑禾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天,悦达投资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201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0%左右,公司2009年实现净利润3.24亿元,每股收益为0.59元。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报告期内公司持股25%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2010年销售汽车超33万台,净利大增;公司所属公路、煤矿企业业绩亦有一定幅度的增长。

平安证券分析认为,公司为综合类投资公司,主业有汽车制造、高速公路、煤炭、拖拉机和纺织业。汽车业务2008年起步入高增长通道,现已成为公司最主要的利润来源;高速公路为公司发展提供稳定的现金流;煤炭业务暂较小,存在集团资产注入预期;拖拉机与纺织业务处于亏损状态。据此,平安证券认为公司多元发展,汽车制造业务进入规模效应收获期,公路收费与煤炭业务稳定,预计2011年将会继续增长。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wangqing] 标签:悦达投资 汽车制造 汽车销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