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节前车市难见“中签者” 多家4S店提前放假

2011年01月31日 09: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陈筱红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从昨天开始,首批摇号上牌的中签者可以办理车辆上牌手续了,但是冷清的车市却并没有迎来中签的“幸运儿”们。“这几天来的顾客基本都是新政实施前买了‘备案车’的,摇号中签的人目前还没有碰上一个呢。”昨天,亚运村车市的一位经销商表示,市场里的很多店都已经开始放假了,只有个别值班的人留守。“着急买车的人早就在去年底抢购了,参加摇号的人基本都是不急用车或者根本就是凑热闹的。”

“我看春节前那些中签的人都未必会来买车的,他们的买车意愿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强烈。”亚运村车市的一位大众经销商表示,“本来春节前这几天就不是卖车的日子,再加上摇号得到的指标有半年的有效期,拿到指标的人怎么也得货比三家,谁会这么着急来买车啊?”这位经销商表示,其实现在买车也不是很合适,因为没有了库存压力,车价自然也就居高不下了。

新车市场冷清,二手车市场更是门可罗雀。“据我估计,市场超过一半的二手车商都关门回家过年去了,春节后这生意怎么做还不知道呢。”中联二手车交易市场的一位经销商说,也有人去外地的二手车市考察去了,比如天津和河北。“今后北京的二手车生意可能很难做了,看能不能到外地发展发展。”

记者昨天通过朋友辗转联系上了一位此次摇号上牌的中签者,他表示,家里真的是有购车需求,也比较着急用车,但是得到的机会还是要珍惜。“我想还是过了春节再说吧,要比较各种车型、价格和性能,这可不是一件着急的事。”

[责任编辑:wangqing] 标签:买车 摇号 4S店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