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ST轻骑和长安汽车重大资产置换被小股东否决

2011年03月30日 17:25
来源:经济观察报 作者:耿慧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耿慧丽专栏主页>>

经济观察报3月30日报道 ST轻骑(600698)日前发布公告称,《关于公司与中国长安汽车(微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重大资产置换的议案》等4个议案在股东大会上未获通过。

公告声称,“国资委原则同意兵装集团将所持公司全部股权转让给长安汽车暨由长安汽车以所持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置换公司全部资产、负债的总体方案。不过重组事项未获得ST轻骑2011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包括重组方式、交易标的等议案均未通过”。

股东们共投出2800多万股反对票,超过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6%。这些股东多为个人投资者,通过网络进行投票。

2008年11月,ST轻骑股改完成。ST轻骑大股东兵装集团做出了股改完成后24个月内向济南轻骑注入优质资产或置换相关资产的承诺。去年9月份,在承诺期将满时,兵装集团拉开了重组大幕,拟将其持有的ST轻骑3.05亿股股权全部转让给中国长安,而中国长安以其持有的湖南天雁100%股权以及2亿元人民币与轻骑的全部资产和负债进行置换。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