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第四工厂最快2013年上马

2011年09月08日 10:0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上周三,记者从北京现代高层获悉,已经提上日程的北京现代第四工厂最早将在2013年上马。

北京现代高层表示,由于产能的限制,今年北京现代的目标销量只制定了72万辆,目前的销量情况非常好,100万辆销量很快就能实现,所以新的产能规划已经提上日程,第四工厂最早将在2013年上马。顺义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现代确实在考虑建第四工厂,但相关事宜尚未开始探讨。第三工厂投产后,北京现代将根据届时的销量情况考虑建新厂。

据了解,目前北京现代的整体产能为60万辆,产能为30万辆的第三工厂投产后,北京现代的产能将达到90万辆。按照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的规划,到2017年北京现代成立15周年时,北京现代将实现1000万辆的产销量,累计销售额达一万亿元。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现代 销量情况 目标销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