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回应融资传闻 资金运营良好工厂年底投产

2012年05月11日 11: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近日,针对外媒发出的“观致汽车着手30亿元人民币贷款融资完成常熟工厂建设工作。”对此传闻,观致汽车向凤凰汽车进行了澄清:目前观致汽车企业运营良好,工厂第一阶段的资金全部到位,股东双方也坚定承诺给予长期而稳固的资金支持和资源保障。

相关报道:观致汽车着手筹集30亿资金推动常熟建厂

对公司注册资金和投资额方面,观致汽车负责人向凤凰汽车解释,观致汽车观致汽车初始注册资金为34亿元人民币,股东最初的总投资额在150-170亿元人民币之间,股东双方后期增资后注册资本折合人民币约为70亿元,而并非之前媒体报道的“观致汽车总投资额70亿元”。

对于公司融资一事,观致汽车表示为支持公司快速发展,不会排除将来探索多种融资渠道的可能性;但所有的资金来源都将经过严格的评估,以确保资金的安全性及使用的效率。

观致汽车消息人士还向凤凰汽车透露,观致汽车常熟工厂主体建筑将于7月底正式完工,届时将开始生产线的铺设。目前已有大概60辆左右的手工试装车完成了第一轮的安全测试,6月底对于新车驾驶方面的技术测试正式完成,到了今年年底,第一批PTO(带动力输出装置的)试装车即将完成。对于观致汽车公司的最新动向,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新闻组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观致 奇瑞 奇瑞量子 观致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