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摇号明日10时开始 18万人争1.76万个指标

2011年01月25日 16:32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赵莹莹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北京摇号明日10时开始 18万人争1.76万个指标

国贸附近一家汽车经销店昨天打出了“新车上牌全无忧 代办摇号登记手续”的广告。现在的汽车销售店前可以说是门可罗雀,一些汽车经销商推出代办摇号专员,替潜在顾客跑腿。

今天上午,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上发出通告,正式公布了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26日摇号工作的有关事项。经过审核,本市共有187420个申请个人通过审核,可以参与首轮17600个配置指标的摇号,中标率为10.6:1。现场摇号将于明天10时正式开始,现场抽取种子数。摇号过程将通过网络和电视现场直播。摇号结束25分钟后,可通过申请网站查询结果。

通告指出,北京市小客车第一期个人指标申请共210178个,经审核有187420个有效编码。明天上午10时,将从这18万余名申请者中,摇号产生本市首批17600个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中标率为10.6:1。

审核结果于今天上午9时起,在小客车指标申请网站(www.bjhjyd.gov.cn)上进行公布,申请者可登录网站查询或到原递交申请的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进行查询。

摇号工作结束25分钟后,申请人可通过网站查询摇号结果,一小时后可通过电话12580查询结果。

中标的申请人,可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申请时的相关证明材料及申请表到原递交申请的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于2011年1月30日起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摇号 小客车 购车 北京 车牌 限购 车市 指标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